2022年10月19日星期三

約拿逃離耶和華

約拿書 1:1-16

「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2)


     神是充滿愛的 神。無論我們的罪何等大,祂都想拯救我們。即使尼尼微是一個充滿了罪惡的城, 神仍然差派祂的先知約拿,警告他們將要來臨的審判,盼望他們可以悔改而得救。

    

    然而,約拿並沒有聽從 神的吩咐。他並不希望尼尼微人悔改得救。因此,他逃避 神。我們都認識一些我們不想祝福、不想他們蒙拯救的人,但 神是愛的 神,祂盼望人人都悔改得救。


    耶穌來不是要拯救義人,而是要拯救罪人。祂來為要拯救那些釘祂十字架的。無論 神差遺我們做什麼,我們都需要擁有與耶穌一樣的內心,無論他們待我們的態度如何,我們都要向他們傳揚耶穌的福音,使他們悔改得救。這是 神最想要的。


禱告:主啊!請幫助我們為到那些犯了大罪、甚至得罪我們的人祝福和禱告,引領他們得著基督的救恩。

一語:向得罪我的人傳講 神的說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