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星期四

約拿的禱告

約拿書 1:17-2:10

「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我所許的願,我必償還。救恩出於耶和華。」(9)


    約拿逃避 神的時候, 神差派海裏的一條大魚將他吞了。他在魚腹中三日三夜。他現在像是死了一樣,他帶著一顆破碎的心向 神禱告。他為自己的罪悔改,並最終讚美 神說︰「救恩出於耶和華。


    當我們不順從的時候, 神會給我們困難,使我們的心轉向祂。那時候,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在 神面前跪下悔改。在魚腹中待了三日,約拿終於醒覺惟有 神是他的拯救,無論是偶像還是人的意志,也不能拯救他。他只能說︰「救恩出於耶和華。」

    

    在艱難的時候,我們有時會與 神爭論︰「為甚麼將這樣的苦難給我?」然而,通過苦難, 神潔淨我們的心,使我們可以像約拿一樣悔改並重新認識 神。帶著更新的內心和對 神更深的認識,我們可以成就 神向我們的旨意。現在約拿準備好承擔他的使命,向尼尼微城宣講悔改的信息 


禱告:主啊!請幫助我們在患難中悔改,並重新認識祢。

一語:救恩出於耶和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