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星期一

讓我們潔淨自己

哥林多後書 6:14-7:1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既有這等應許,就當潔淨自己,除去身體、靈魂一切的污穢,敬畏 神,得以成聖。」(7:1)


    保羅強烈地警告哥林多信徒不要與不信的人結婚(這與已婚的人成為基督徒是另一回事)保羅說,一個歸向 神的人怎能與一個仍跟隨偶像的人建立深厚的婚姻關係呢?


    保羅以這個問題作為一個提醒我們的機會,我們蒙召要成為與世界不同的人。在基督裏,我們的身體是聖靈的殿。當我們過聖潔的生活, 神要住在我們中間,我們可以視別人為我們的弟兄姊妹、為天父可愛的兒女(18)。沉溺於罪惡的慾望中會使我們的身體和靈魂都受到沾污。我們中間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但當我們愛 神和敬畏 神,我們會將我們的目光放在聖潔上。如此,耶穌的恩典要從過去的罪中洗淨我們,並賜我們力量過聖潔的生活。


禱告:父啊!感謝祢藉耶穌從這世界中呼召我們作祢的兒女。我盼望為祢潔淨自己。

一語:從世界蒙召作 神的兒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