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6日星期日

讚美 神福音工作的生命

哥林多後書 6:1-13

「我們凡事都不叫人有妨礙,免得這職分被人毀謗。」(3)


    今天人人都可以通過福音得著救恩,保羅和他的福音同工們決定不要將「絆腳石」放在任何人的路上。具體上,這意味著他們決定要持守純潔的生活,只講真理,並忍耐各樣的艱難,藉此叫眾人看見他們的事工是誠實的。他們為持守這樣的生活而受了很多苦。雖然他們看似貧窮和受壓迫,但他們卻是屬靈上富足,是得勝者。這是屬靈上偉大的人當有的樣子。


    保羅服事的人生彰顯出他的真誠和對受服事者真誠的愛。當保羅看見教會中人與人之間陷入激烈的爭辯和論斷,叫他非常難過。這表明他們的內心狹窄。他勸勉他們要以他為榜樣,並以寬宏敞開的心彼此相愛。


禱告:父啊!感謝祢呼召我作祢的僕人。求賜我清晰的態度,以愛心忍耐服事,並贏得屬靈的得勝。

一語:作為 神的用人,我們樣樣都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