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日星期日

彼得前書 2:4-10

屬 神的子民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 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9)


第一,活石(4-8)

耶穌是活石,又是被人拋棄的石頭(世人棄絕祂,把祂釘在十字架上)。當我們信靠祂時,祂叫我們得生命,使我們和祂一同成為活石。被拋棄的石頭已成了 神國的房角石,祂使那遵從祂的人成聖,蒙 神所接納。相反,那拒絕祂的人則要因祂絆跌。


第二,祭司的國度(9,10)

 神差耶穌到我們這裏有一個目的,就是要展開新的歷史。祂使凡相信耶穌的人成為屬祂的子民,召他們走出罪惡的黑暗作事奉祂的百姓和祭司的國度。因著祂的憐憫,一群宣揚祂作為的人被興起。今天凡向普世宣揚耶穌福音大能的就是屬 神的百姓。


禱告:感謝主耶穌的福音使我歸祢,求使我傳揚祢光明的美德給所有的人。

一語:為興起 神的僕人祈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