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日星期六

彼得前書 1:22-2:3

你們蒙了重生

「你們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 神活潑常存的道。」(23)


第一,主的道(1:22-25)

彼此相愛是主耶穌給我們的誡命。當主的道在我們心中,我們就結出彼此相愛的果子。世界將要朽壞,其中的榮耀將要過去;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主的道將重新的生命,永存的生命給凡遵守福音真理的人。當我們迎接主所傳給我們的道,我們就活在愛裏,得著重生、永遠的生命。


第二,像才生的嬰兒(2:1-3)

重生就是活出新的生命。重生的人從世界的罪惡中悔改,積極除掉自己各樣不屬 神的本性。這樣的人像才生的嬰兒,渴慕純淨的靈奶。主的道孕育出我們屬靈的生命,使我們在蒙召得救恩的道上成長和越發嘗到救恩的滋味。


禱告:主啊!感謝祢賜下生命之道。求使我今天渴慕祢屬靈的養分。

一語:渴慕純淨的靈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