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日星期二

路加福音 10:1-16

在主禾場上的工人

「就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2)


第一,為收莊稼的工人禱告(1-7)

跟從耶穌也表示願意被差遣往祂的禾場去。耶穌差遣另外七十個門徒,首先前往祂所要到的各城。很多人需要聽見福音,但作傳道工夫的人少。前往耶穌的禾場可能很危險,需要完全倚靠和專心仰望 神,然而沒有比在主的禾場上作工更有永恆的價值和重要。讓我們求主打發收莊稼的工人前往祂的禾場。


第二,醫治病人;傳揚 神的國(8-16)

在禾場上的工主要有兩個方面:醫治病人和告訴人 神的國臨近了。醫治病人是天國臨近的外在證據,這拯救生命的工作必然遇上極大的障礙。耶穌預言必有審判等候那拒絕祂的工人和祂的國的人。


禱告:主啊!感謝祢,因祢的國已來到。請打發工人,包括我,前往祢的禾場。

一語:主啊,請差遣工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末底改 的 尊榮 , 哈曼 的 衰敗 以斯帖記  6:1-14  「王對 哈曼 說:『速速將這衣服和馬,照你所說的,向坐在朝門的 猶大 人 末底改 去行。凡你所說的一樣不可缺。』」 (10) 王憶末底改功欲加賞賚 6:1 那夜王睡不著覺,就吩咐人取歷史來念給他聽。 2 正遇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