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星期五

提摩太後書 3:1-17

持續學習聖經

「但你所學習的、所確信的,要存在心裏,因為你知道是跟誰學的。」(14)


第一,危險的日子和惡人(1-9)

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那時人沒有真正的愛,因為人們只愛自己、金錢、宴樂和惡事。這些人利用和傷害別人,並促成敵視 神百姓的環境。


第二,聖經使我們有得救的智慧(10-17)

保羅訓和生活的方式完全與世界相反,這帶來逼迫,但主從這一切中拯救了他。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裏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只是作惡的和迷惑人的,必越久越惡,他欺哄人,也被人欺哄。提摩太要在基督耶穌裏敬虔度日,就要把從小所明白所確信的聖經存在心裏。聖經是 神所默示的和可信賴的,能使人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叫屬 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禱告:主啊,我想在基督裏敬虔度日,幫助我繼續研讀聖經。

一語:殷勤研讀聖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