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1日星期日

羅馬書 13:8-14


披戴基督

「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14)


第一,償還愛的債(8-10)

 神以重價的愛來愛我們,因此我們都是 神的欠債者; 神盼望我們藉著愛我們的同伴,償還 神愛的債。惟有愛才完全了律法。真正的愛造就所愛的人而非破壞人;利用對方來滿足自己的私慾並不是愛。我們當尋求 神向我們所愛的人最好和最高的旨意。


第二,脫去暗昧的行為(11-14)

我們不知道主何時再臨,但保羅說黑夜已深、白晝將近,現今就是脫去暗昧的行為、帶上光明的兵器的時候,這是最逼切的事情。很多人在生活中隱藏黑暗的秘密,但一切的隱秘事快將被顯露出來。惟有當我們迎接耶穌進入我們的生命,讓祂晝夜管治我們的思想言行,我們才能勝過黑暗。


禱告:主啊!求祢使我披戴主耶穌及光明的兵器,顯露我內心和思想世界一切幽暗之處,讓耶穌管治我。

一語:披戴耶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以斯帖 向王適時的請求 以斯帖記  7:1-10 「王后 以斯帖 回答說:『我若在王眼前蒙恩,王若以為美,我所願的,是願王將我的性命賜給我;我所求的,是求王將我的本族賜給我。』」 (3) 以斯帖述哈曼之惡於王 7:1 王帶著哈曼來赴王后以斯帖的筵席。 2 這第二次在酒席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