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4日星期二

我們是祂的羊,當來讚美祂!

詩篇 100:1-5  

「因為耶和華本為善,祂的慈愛存到永遠,祂的信實直到萬代。」(5)

稱謝詩。

100:1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

2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

當來向他歌唱!

3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神!

我們是他造的,也是屬他的;

我們是他的民,也是他草場的羊。

4當稱謝進入他的門;

當讚美進入他的院。

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

5因為耶和華本為善。

他的慈愛存到永遠;

他的信實直到萬代。


    這首詩篇呼籲天下當向 神感謝。頭三句是以三種方式來說同樣的事:向耶和華歡呼,樂意事奉耶和華,來到祂那裏向祂歌唱。為何我們要喜樂?因為耶和華是 神,我們是屬祂的。我們是祂的民和祂草場上的羊。祂是我們的牧人。祂愛我們,保護我們並供給我們所需要的。


    進入祂的門並在祂的院中讚美感謝!無論何時,我們來到主的殿都當感謝和讚美祂的名,都當有喜樂感恩的心,而不是懷著抱怨和投訴的心來到。我們有許多事情可以感謝我們的 神和我們的好牧人。


    詩人在第5節給予我們喜樂的基本原因:因為耶和華本為善,祂的慈愛存到永遠,祂的信實直到萬代。


禱告:感謝讚美祢,我主,因祢是我的牧人!祢的愛和信實永遠長存!求祢寬恕我常常抱怨和投訴的心。願我以喜樂和感恩來到敬拜和禱告祢。

一語:喜樂地讚美 神,我的牧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甚麼與人生命有益? 傳道書  6:1-12 「人一生虛度的日子,就如影兒經過,誰知道甚麼與他有益呢?誰能告訴他身後在日光之下有甚麼事呢?」 (12) 6:1 我見日光之下有一宗禍患重壓在人身上,2就是人蒙神賜他資財、豐富、尊榮,以致他心裏所願的一樣都不缺,只是神使他不能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