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

惡人為何亨通?

詩篇 73:1-28 

「等我進了 神的聖所,思想他們的結局。」(17)


    亞薩大衛王詩班的指揮。他相信 神恩待那些清心的人,但當他看見那些作惡的、驕傲的、強暴的和褻瀆 神的人,得享平安、健康和安逸,便感到深深困惑。他開始懷疑 神的美善和公義,被嫉妒所勝,感到潔淨他的心是徒然的。亞薩的信心被大大試驗,叫他幾乎跌倒,但 神幫助他從永恒的角度去看事情。那時亞薩曉得惡人的結局是滅亡,他重獲對 神的信心和滿足。


    我們的思想世界影響我們的生活方式。當我們的思想被世界的影響力所充滿,我們只會以妒忌的目光,看不敬虔的人所享受的財富,變得充滿疑惑、不滿和絕望。然而當我們把心思堅定放於 神時,我們可以享受滿有感謝、智慧和清晰方向的生命。在這短暫的世間, 神的百姓或許並不擁有很多,但因他們擁有永恒的 神,他們已經擁有一切。我們會發現今生的事物跟屬主的滋味無法相比,我們當將稱頌和感謝歸給 神。


禱告:主啊!感謝祢成為我的 神。求主幫助我從只望著自己的慾望和缺乏中轉回,看見我因擁有祢而何等蒙福。

一語:除祢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