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3日星期日

  神的大愛和確定的救恩

詩篇 69:1-36

「但我在悅納的時候向祢  耶和華祈禱。 神啊,求祢按祢豐盛的慈愛,憑祢拯救的誠實應允我!(13)


    幫我!救我!大衛如遇溺一般掙扎著。接二連三地被仇敵無故地迫害。更糟糕的是,即使他一次又一次地向 呼求,仍徒勞無功大衛是為 的緣故忍受這種迫害。他對天父的家的和悔改的行為蔑視和嘲笑。大衛被家人撇棄,被長老嘲笑,酒徒也以為歌曲。大衛希望得到安慰和同情,一無所獲他的苦難指著主耶穌的苦難。耶穌承受一切的痛苦十字架為世人的罪而死。因此當我們遭受逼迫時,我們知道我們的主是明白在乎的


    大衛從未棄主,因為他知道 神對他深厚的愛 神必定能夠拯救他的子民脫離一切麻煩,他的救恩也是確定的。主不僅充滿良善和憐,而且充滿公義。大衛祈求 神施行公義他的仇敵。每當我們遭受迫害時,我們必須繼續全心全意地尋求和信大衛一樣,我們的靈性會成長,變得充滿感恩和讚美。


禱告:主耶穌,求祢賜給我們勇氣和力量忍逼迫。靠近和拯救我們。

一語: 神的救恩會保護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