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星期五

等候屬天的居所

哥林多後書 5:1-10 

「所以,我們時常坦然無懼,並且曉得我們住在身內,便與主相離。」(6)


    保羅告訴我們,在地上的身體和將來在主裏榮耀復活的身體是兩種不同的居所。地上的身體只是一個帳篷:是暫時的、是容易損壞的,且不是永遠舒適的。我們可能會因住在簡陋的帳篷裏感到不便,呻吟和痛苦。然而,在這個帳篷裏居住,真正的困苦是人的心遠離 神。我們需要信心看見我們已有一個永恆的居所,主在等候我們。在復活中,我們不是脫離肉體,而是要得到新的身體,就是一個永恆榮耀的居所。聖靈告訴我們的靈魂,這就是我們被造的歸宿(5)


    知道了這個屬靈真相,我們就可以憑這信心過生活(6)。我們既有一個更美的家鄉,就不必太執著我們在地上的舒適,反而注目討 神的喜悅。 神的審判是絕對公義的,是基於每個人如何管理使用,主今生給予我們的一切(10)


禱告:父啊,感謝祢在天上已為我預備了一個永恆的居所。求賜予我對祢應許的確信,這樣我才有勇氣,用地上的身體為祢而活。

一語:帶著永恆的盼望事奉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