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星期三

 神顯在基督面前的榮耀

哥林多後書 4:1-6

「那吩咐光從黑暗裏照出來的 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裏,叫我們得知 神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6)


    我們所擁有的使命因 神的憐憫而給予的,正因如此,我們得著勇氣。這是 神話語的工作,不是人主導的事情。我們不要把福音當作人的東西或以人的方式來傳達,而是以神聖的啟示來傳達。在保羅的時代,有些人傳福音以外的事情,他們這樣做是基於自己的動機。他們歪曲事實以符合他們的想法或讓人們更容易接受。保羅卻不是這樣。他在 神面前存然無愧的心,教導純正的福音真理。


    不是每個人都會接受真理。在這個時代,許多人走向滅亡,對福音真理卻視而不見,堅持不信。但福音是基督榮耀的彰顯。祂的榮耀絕不少於那從太初就以說話創天造地的造物主 神的榮耀。當 神將福音交托我們時,祂也將永恆的榮耀照進我們的內心。就是藉著基督,我們得見 神的榮耀完全被彰顯出來。我們的事工就是向這個在死亡中掙扎的世界宣講這個榮耀的福音。


禱告:主啊,祢的福音是神聖的,是 神要在這個世界彰顯的榮耀。祝福我成為祢所託付的管家,並在今天傳講祢的話。

一語:福音是 神的榮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