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星期一

你是從基督來的書信

哥林多後書 3:1-6

「你們明顯是基督的信,藉著我們修成的。不是用墨寫的,乃是用永生 神的靈寫的;不是寫在石版上,乃是寫在心版上。」(3)


 神將祂的話賜給我們,祂赦免我們的罪,使我們成為新造的人。祂就是我們真正所需要的舉薦,因為祂用祂的靈潔淨我們。祂使我們成為新造的人,並使我們成為赦罪福音的見證。每個信徒都是基督獨一無二的書信。祂的大能和恩典都寫在我們的心裏和生活中。我們的事工也是一封見證著永生 神今日仍在世上作工的信。


     神藉保羅作工,並在他裏面使他能承擔作新約的執事。藉著耶穌的血所立的新約是 神的應許,赦免一切悔改和相信耶穌的罪人,並應許將聖靈賜給他們。 神的靈使信徒重生、進入 神的家中,並得著天國活潑的盼望。


禱告:主啊!感謝祢的話語和聖靈,賜下生命和更新,祝福我今日能成一封活生生的福音書信。

一語:從基督來的書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