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0日星期二

詩篇 64:1-10

為從作惡的得保護而禱告

「求祢把我隱藏,使我脫離作惡之人的暗謀和作孽之人的擾亂。」(2)


當有人不義地對待我們,或在背後論斷我們,我們盼望有一個公正持平的審判官能為案件申訴。這詩篇向我們表明,我們在 神裏面有這樣的中保,當大衛王聽見有人暗謀攻擊他,並設陷阱害他,他在 神面前清楚地哀嘆。大衛知道人是何等在惡上聰明,他求 神把他隱藏,使他脫離仇敵的擾亂。 神賜給大衛啟示的言語,顯露人內心的邪惡。


當我們特意為自己的困苦和將來的憂慮而禱告,把所有事情交託給 神,我們能領受 神的安慰。當我們將自己極大的痛苦帶到 神面前, 神是喜悅的。這樣的話,我們能勝過想以惡報惡的引誘,保守自己內心的正直, 之後能夠對 神有莫大的信心。 我們可以肯定 神的公義終必被彰顯,叫所有人都看見並讚美 


禱告:父啊!感謝祢當我們被人不公地對待時,邀請我們去到祢那裏。求主賜我們清潔的心和信心,叫我們能看見祢的公義。

一語:主阿!保守我們脫離兇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以斯帖 向王適時的請求 以斯帖記  7:1-10 「王后 以斯帖 回答說:『我若在王眼前蒙恩,王若以為美,我所願的,是願王將我的性命賜給我;我所求的,是求王將我的本族賜給我。』」 (3) 以斯帖述哈曼之惡於王 7:1 王帶著哈曼來赴王后以斯帖的筵席。 2 這第二次在酒席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