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1日星期三

詩篇 65:1-13

讚美 神的豐盛

「祢所揀選、使他親近祢、住在祢院中的,這人便為有福!我們必因祢居所、祢聖殿的美福知足了。」(4)


只要我們有感謝 神的內心,便發現有很多美好的東西可以默想,最重要的是當我們被很多罪壓著時, 神寬恕我們的罪。祂在耶穌裏揀選了我們,引領我們親近 神,以至與祂永遠同活。祂應允我們的禱告,我們已經充滿從聖靈而來的好東西。因著經歷這些,我們體會到 神是全地的盼望(5)


我們也能從自然世界的奇妙中讚美 神的偉大:山嶺、海洋、日出、日落,有時我們困擾於罪人所造成、國與國之間的衝突(7),但這一切都在 神的手中,正如海中的波浪都是 神掌管一樣。 神怎樣使地上結出果子,也怎樣顯出自己豐盛的偉大(9-13)。看見 神奇妙的創造能夠帶領我們走出自我中心,並幫助我們以更新的靈讚美祂。


禱告:父啊!感謝祢賜我耶穌裏豐滿的恩典,並祢所創造的全地。我今天會記得讚美祢!

一語:因 神的豐滿而讚美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以斯帖 向王適時的請求 以斯帖記  7:1-10 「王后 以斯帖 回答說:『我若在王眼前蒙恩,王若以為美,我所願的,是願王將我的性命賜給我;我所求的,是求王將我的本族賜給我。』」 (3) 以斯帖述哈曼之惡於王 7:1 王帶著哈曼來赴王后以斯帖的筵席。 2 這第二次在酒席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