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5日星期四

詩篇 59:1-17

 神是我的力量和高臺

「我的 神要以慈愛迎接我; 神要叫我看見我仇敵遭報。」(10)


掃羅派人窺探大衛的房屋,要殺他。這些人是邪惡的,因為他們企圖殺害 神要膏立的君王。但大衛依靠 神並尊榮。他不求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中;他承認 神是他的拯救者、他的力量和高臺。他是無辜的,他知道 神會聽到他的呼求,因為我們的 神是公義的 神。他也知道 神完全明白他的處境,也聽見仇敵的吹噓。 神看他們如同夜裏叫號的狗, 神要嘲笑他們。仇敵對大衛算不得麼。大衛說:「祢是我的力量,我仰望祢……這是我們面對所有考驗的方式。相信 神並仰望。 神必以慈愛迎接我,堅定的愛永遠不會失敗(10)


 神會走在大衛前面,讓他得勝。 神是大衛的盾牌,保護他免受一切傷害。 神通過使掃羅和他的僕人在自己的惡言和驕傲中失腳,給以色列上了寶貴的一課。他們的命運將清楚地表明, 神是統治雅各的那一位。雖然狗在晚上仍然亂叫和亂跑,但大衛在早上能夠唱讚美主。因他知道他可以依靠 神。無可否認,我們在生活中會經歷許多艱難,但當緊記主是我們的力量。


禱告:天父,我們只信靠祢。

一語: 神會拯救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以斯帖 向王適時的請求 以斯帖記  7:1-10 「王后 以斯帖 回答說:『我若在王眼前蒙恩,王若以為美,我所願的,是願王將我的性命賜給我;我所求的,是求王將我的本族賜給我。』」 (3) 以斯帖述哈曼之惡於王 7:1 王帶著哈曼來赴王后以斯帖的筵席。 2 這第二次在酒席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