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4日星期四

出埃及記 38:1-31

會幕完工

凡耶和華所吩咐摩西,都是猶大支派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做的。(22)


比撒列的團隊現在製造會幕戶外的器具,包括銅壇  供每天獻燔祭和供品;洗濯盆  供祭司在會幕裏供職前潔淨;帳幕的院子,代表 神在百姓中間居所的界限。一切物品都是按照 神向摩西指示的製造。


摩西吩咐利未人,記錄為建造會幕而收集和使用的材料,其中使用了超過1噸的黃金,2.5噸的銅。被數的人,每人獻上銀子半舍客勒。 神的百姓順從 神的吩咐,努力作出奉獻。會幕建造完成,現期盼 神與祂的子民同住。


禱告:父啊!感謝祢藉耶穌住在我們中間;幫助我們的領袖以正直的心管理物資,讓我們以樂意的心供獻在祢的事工上。

一語:讓我們遵照 神的命令而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以斯帖 向王適時的請求 以斯帖記  7:1-10 「王后 以斯帖 回答說:『我若在王眼前蒙恩,王若以為美,我所願的,是願王將我的性命賜給我;我所求的,是求王將我的本族賜給我。』」 (3) 以斯帖述哈曼之惡於王 7:1 王帶著哈曼來赴王后以斯帖的筵席。 2 這第二次在酒席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