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日星期三

出埃及記 37:1-29

會幕裏的金器具

用精金做施恩座,長二肘半,寬一肘半。(6)


比撒列將約櫃和施恩座安置在至聖所的幔子後。會幕中的約櫃最為重要,因為這保存了 神和以色列所立的盟約。坐在基路伯中間的 神,在那裏與祂的子民相會(25:22; 詩篇 80:1)。大祭司每年一次在施恩座前獻上立約的血( 9:7)。所以, 神和祂的子民維持契約的關係,這就是 神百姓敬拜 神, 神與祂的子民同在的核心。


桌子、燈臺和香壇也是比撒列和他的團隊,用純金製造成的。這些器具被祭司在日常工作裏使用。桌子上放著陳設餅,代表著 神的旨意。燈臺要常常點亮,這表明 神的信實和我們需要時刻警醒。香壇代表祈禱,祭司每天為國民獻上禱告。我們也要覆行日常事工。


禱告:父啊!祢藉著耶穌寶血與我們立約;幫助我們以祢的方法來敬拜祢,每天遵守與祢所立的約。

一語:每日藉耶穌來到 神面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以斯帖 向王適時的請求 以斯帖記  7:1-10 「王后 以斯帖 回答說:『我若在王眼前蒙恩,王若以為美,我所願的,是願王將我的性命賜給我;我所求的,是求王將我的本族賜給我。』」 (3) 以斯帖述哈曼之惡於王 7:1 王帶著哈曼來赴王后以斯帖的筵席。 2 這第二次在酒席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