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2日星期一

哥林多前書 16:13-24

凡事都要憑愛心而作

「凡你們所作的都要憑愛心而作。」(14)


在魔鬼的欺騙中要警醒;以堅定的信心對抗相對主義的思想和誘惑;靠耶穌的恩典要作大丈夫、剛強忍受苦難承擔 神的工。保羅勉勵信徒最重要的,是凡事都要憑愛心而作。當我們彼此擔當別人的弱點,凡事都憑愛心而行,教會中人與人之間破裂的關係就可以解決。當基督的愛成為我們的動力和生命的源頭,我們就可以凡事憑愛心而作。


保羅提醒信徒要尊敬在教會默默以愛心服事的領袖們,承認並順服他們。保羅代表亞居拉百基拉亞細亞的教會向哥林多信徒問安。亞居拉百基拉保羅開托哥林多教會的先鋒,他們的家庭教會正服事以弗所保羅在這封信的結尾提到了耶穌的恩典,祂遮蓋了我們所有的罪,主的愛使祂的子民同心合義。當我們遵守耶穌的恩典並彼此相愛時, 神會祝福我們和我們的聚會。保羅渴望主再來,這也是我們的嚮往。


禱告:主啊,感謝祢給我的恩典和愛。幫助我在信心中站立得穩,凡事憑愛心而作。

一語:主耶穌,願祢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以斯帖 向王適時的請求 以斯帖記  7:1-10 「王后 以斯帖 回答說:『我若在王眼前蒙恩,王若以為美,我所願的,是願王將我的性命賜給我;我所求的,是求王將我的本族賜給我。』」 (3) 以斯帖述哈曼之惡於王 7:1 王帶著哈曼來赴王后以斯帖的筵席。 2 這第二次在酒席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