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0日星期六

哥林多前書 15:50-58

奧秘與勝利

「感謝 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57)


保羅告訴我們一件奧秘的事,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基督再臨時我們都要改變。祂要突然再臨,天必有大響聲,死人要復活變成不朽壞的,活著的也要改變。我們衰殘和必朽壞的和身體,必要變成永恒和不朽壞的身體。當我們復活之時,死亡權勢必喪失它的力量,我們大聲呼喊:「死啊!你得勝的權勢在哪裏?死啊!你的毒勾在哪裏?感謝 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的確,這是我們完全得救贖之最高榮耀和大喜之日,這是藉羔羊寶血得贖之人何等榮耀的盼望與應許啊!


所羅門問:「人一切的勞碌,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有甚麼益處?( 1:3)」沒有復活的盼望,我們的勞碌都是徒然的。然而在復活的基督裏,一切勞苦不是徒然的,我們或因跟從主服事受苦,為作成主的工受逼迫,但我們可以勝過罪和死亡,並且有復活的盼望。因此,我們務要堅固,甘心樂意,常常竭力多作主工。


禱告:主啊!感謝祢在基督耶穌裏勝過罪和死亡權勢。幫助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把自己完全投入主拯救人的事工。

一語:主耶穌基督裏的勝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以斯帖 向王適時的請求 以斯帖記  7:1-10 「王后 以斯帖 回答說:『我若在王眼前蒙恩,王若以為美,我所願的,是願王將我的性命賜給我;我所求的,是求王將我的本族賜給我。』」 (3) 以斯帖述哈曼之惡於王 7:1 王帶著哈曼來赴王后以斯帖的筵席。 2 這第二次在酒席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