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

哥林多前書 15:35-49

我們也要像祂

「我們既有屬土的形狀,將來也必有屬天的形狀。」(49)


保羅藉種子解釋復活的基本道理。我們所種的並不是一朵花或一棵菜,卻是它們的子粒。當一粒種子在地裏死了,就長出美麗的新生命;我們的肉身是屬靈生命的種子。我們舊人如同必朽壞的種子,是軟弱的,羞恥的和充滿罪惡,但 神給各人一個復活的身體,那是不朽壞的、強壯的和榮耀的。我們的人生若實踐復活真理,就必為主結出果子。


我們的肉身源於亞當,有他的形象和樣式,本是塵土,我們也屬土;當他犯罪死亡,我們也一樣。然而,耶穌來到世上成為了末後的亞當,成為叫人活的靈,藉祂完全順服 神,無瑕無疵的受死和復活,修復了亞當的失敗。因祂的復活,一切屬祂的都得永生。復活的那日,不朽壞的吞滅了必朽壞的,祂必給我們像祂一樣不朽壞的、復活榮耀的身體。我們必改變成復活基督榮耀的形象。不再有罪和死亡,我們成為像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樣榮耀、謙卑和充滿愛,這是我們在基督裏終極的盼望。


禱告:主啊!感謝祢賜給我們必朽壞的身體復活榮耀的盼望,幫助我帶著盼望,按著復活的道理而活。

一語:我們將來像復活榮耀的基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以斯帖 向王適時的請求 以斯帖記  7:1-10 「王后 以斯帖 回答說:『我若在王眼前蒙恩,王若以為美,我所願的,是願王將我的性命賜給我;我所求的,是求王將我的本族賜給我。』」 (3) 以斯帖述哈曼之惡於王 7:1 王帶著哈曼來赴王后以斯帖的筵席。 2 這第二次在酒席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