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9日星期二

詩篇 24:1-10

誰能站在祂的聖所?

「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4)


第一,都屬耶和華(1-6)

所有的創造,包括我們的生命,都屬於 神,他創造了天地以及其中的萬物。主在萬物之上作王。雖然所有的生物都渴望認識祂並與祂同住,但誰能真正和祂在一起?只有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沒有人這樣的,但所有接受耶穌為主和拯救的人,他們的罪孽都被洗淨了。他們蒙耶穌的寶血證明潔淨了,他們可以站在 神的面前。


第二,你們要抬起頭來(7-10)

眾城之門,允許人們進入城市或房屋。詩人將人比作門。我們可以決定讓誰和甚麼進入我們的心。我們必須向榮耀的君王敞開心門,祂是全能的主,是剛強和有能力的。祂戰勝了所有的敵人。


禱告:主啊!一切都屬於祢,包括我。感謝耶穌洗去我的罪孽,我歡迎祢重新進入我的心。

 一語:祂是榮耀的君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傳道書  4:1-16 「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9) 4:1 我又轉念,見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欺壓。看哪,受欺壓的流淚,且無人安慰;欺壓他們的有勢力,也無人安慰他們。2因此,我讚歎那早已死的死人,勝過那還活著的活人。3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