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8日星期一

詩篇 23:1-6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1)


第一,祂使我的靈魂甦醒(1-3)

大衛承認耶和華是他的牧者。當大衛讓 神帶領他時,他甚麼都不缺。耶和華使大衛躺臥在青草地上得吃,並領他到安靜的水邊,休息時得喝。耶和華使大衛的靈魂甦醒,帶領大衛行 神所喜悅的事,主為自己的名這樣做。耶穌是我們的好牧人。


第二,因為與我同在(4-6)

在生命黑暗的山谷中,大衛稱 神為「」。儘管大衛面臨邪惡和死亡,但他的信仰在那個時候變得更加個人化。 神的杖和竿是一種安慰,因為它們提供了紀律、引導和保護。大衛會在他的敵人面前受到尊崇。苦難和試煉加深了大衛對 神的恩惠和慈愛的確信。有一天,他會在天上永遠與主同住。


禱告:主啊!感謝耶穌,我的好牧人。幫助我今天緊密跟隨祢。

一語: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不會缺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到 神的殿近前聽 傳道書  5:1-7  「你到 神的殿要謹慎腳步,因為近前聽,勝過愚昧人獻祭,他們本不知道所做的是惡。」 (1) 5:1 你到神的殿要謹慎腳步;因為近前聽,勝過愚昧人獻祭,他們本不知道所做的是惡。2你在神面前不可冒失開口,也不可心急發言;因為神在天上,你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