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3日星期四

詩篇 7:1-17

至高的 神是我的盾牌

 神是我的盾牌;祂拯救心裏正直的人。(10)


第一,耶和華為我平反(1-9)

由於掃羅王的嫉妒,大衛不得不為他的生命逃奔多年。有時他被誤解,被誣告,生命受到敵人的威脅。但大衛投靠 神,藉禱告把他的案件帶到 神面前,並求 神按祂的公義為他平反。公義的 神察看人的思想和心靈,為無辜人平反,並結束惡人的殘暴。


第二, 神是公義的審判者(10-17)

 神拯救那正直並信靠祂的人。 神是一位公義的審判者,通過追緝和毀滅那充滿邪惡慾望又不悔改的人,來顯明 神的忿怒。 神使暴戾的人落入自己的陷阱。大衛意識到世上的不公義,但他相信公義必得勝,因為 神是公義的。


禱告:主啊,感謝祢的公義最終得勝;洗淨我的罪孽,幫助我投靠祢,因祢是我的盾牌。

一語:至高無上的 神是我的盾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神 賜予智慧、知識和喜樂 傳道書  2: 12 -26       「  神喜悅誰,就給誰智慧、知識,和喜樂;惟有罪人,   神使他勞苦,叫他將所收聚的、所堆積的歸給   神所喜悅的人。這也是虛空,也是捕風。 」 (26) 2:12 我轉念觀看智慧、狂妄,和愚昧。在王以後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