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日星期三

詩篇 6:1-10

祢不變的慈愛拯救我

耶和華啊,求轉回搭救我!因的慈愛拯救我。(4)


第一,耶和華憐憫我(1-7)

大衛正處於極大的痛苦和憂患中,他感到這是 神在烈怒中的責備和管教。他的力量消失,視野變得模糊,然而,即使他的靈魂陷在極深的痛苦裏,他沒有失去對 神的盼望,並等待耶和華,祈求 神的憐憫:「耶和華啊,求祢轉回搭救我!因祢的慈愛拯救我。大衛深信 神不朽、永不改變的愛。無論他現在處身怎樣的情況,他堅信著 神的愛。讚美 神不朽的愛,為我這樣的罪人,將祂的兒子送上十字架!願我們像大衛一樣,在任何情況下都信靠主!


第二,耶和華垂聽了我求憐憫的呼求(8-10)

大衛禱告結束後,確信 神已垂聽他求憐憫,並代替他使仇敵蒙羞和受苦。因此,他呼喊:「你們一切作孽的人,離開我吧!因為耶和華聽了我哀哭的聲音。


禱告:主啊,感謝祢通過耶穌基督,向我顯明瞭祢不朽的愛;幫助我確信祢永不改變的愛,堅持不懈地禱告,直到禱告蒙悅納。

一語: 神不朽的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神 賜予智慧、知識和喜樂 傳道書  2: 12 -26       「  神喜悅誰,就給誰智慧、知識,和喜樂;惟有罪人,   神使他勞苦,叫他將所收聚的、所堆積的歸給   神所喜悅的人。這也是虛空,也是捕風。 」 (26) 2:12 我轉念觀看智慧、狂妄,和愚昧。在王以後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