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1日星期一

詩篇 4:1-8

 求祢仰起臉來,光照我們

求祢仰起臉來,光照我們!(6)


第一,我呼籲的時候,求祢應允我(1-5)

當惡人毀謗大衛,以謊言誣告他時,大衛深感困苦和忿怒;然而他求公義的 神使他寬廣,確信 神已經將他分別為聖;他確信 神會聽他的禱告,最終必還他清白。大衛提醒自己,不要在忿怒中犯罪,要心裏思想,並要肅靜等候耶和華。


第二,祢使我心裏快樂(6-8)

有很多人尋找得好處的機會,問:「誰能使我們昌盛呢?」然而,大衛單單求 神的臉光照他,求 神使他心裏快樂;因 神臉上的光所帶來的喜樂,勝過五穀新酒的豐收。當 神赦罪的恩典和同在臨到我們,祂的光便光照我們,我們可以有真正的平安,能安然睡覺和居住。


禱告:主啊!感謝祢藉耶穌潔淨和寬恕我,帶來平安和喜樂。求主幫助我尋求祢的臉,曉得祢同在而來的喜樂並祢保護而來的平安。

一語:求祢仰起臉來,光照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