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日星期四

申命記 10:1-22

 神向你所要的

「以色列啊,現在耶和華你 神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敬畏耶和華你的 神,遵行祂的道,愛祂,盡心盡性事奉祂,」(12)


第一,不是要滅絕,但要使你得恢復,歸向耶和華(1-11)

儘管以色列人硬著頸項, 神仍垂聽摩西的祈禱 神再次寫上十誡,放在約櫃裏。以利亞撒接續亞倫供祭司的職分,利未人則抬約櫃,耶和華成為他們的產業。 神的旨意是要恢復他們, 神囑咐他們要得著應許之地為業。感謝 神,差派耶穌來恢復罪人成為君尊的祭司和聖潔的國度,使他們承受 神的國。


第二,將心裏的污穢除掉,事奉耶和華(12-22)

諸天和地都屬乎耶和華 神,但祂愛以色列過於萬民,祂使他們興旺,從七十人成長至天上的星那樣多現在他們要將心裏的污穢除掉,盡心愛 神,愛他們鄰舍(就是寄居的、孤兒和寡婦)如同愛自己。


禱告:主啊!感謝藉耶穌恢復我,我要將心裏的污穢除掉,盡心愛,又愛鄰舍如同愛我自己

一語: 神恢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