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0日星期日

哈巴谷書 2:9-20

讓全地肅敬靜默

「惟耶和華在祂的聖殿中,全地的人都當在祂面前肅敬靜默。」(20)


第一,禍患臨到(9-17)

 神要施行公義。祂宣告災禍要臨到那些積蓄不義之財的人,他們以人血建城、以罪孽立邑的有禍了。 神也宣告他們的榮耀必變為大大的羞辱, 神的榮耀要充滿全地。可是,當人們只為自己的榮耀而生活時,他們的結局就是恥辱和受 神的審判。


第二,崇拜偶像之人的禍患(18-20)

 神是萬物的創造者,是君王,配得我們的敬拜。在 神眼中,偶像崇拜是可憎的惡,崇拜任何形式的偶像都是愚蠢的。耶和華在祂的聖殿中。當我們思想到 神的榮耀和憐憫時,我們都當在祂面前肅敬靜默。


禱告:主啊!求祢保護我的心不受偶像的迷惑,幫助我真誠地來到祢面前敬拜。

一語:敬拜 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記念恩典 以斯帖記  9:20-10:3 「以這月的兩日為 猶大 人脫離仇敵得平安、轉憂為喜、轉悲為樂的吉日。在這兩日設筵歡樂,彼此餽送禮物,賙濟窮人。」 (22) 普珥日 9:20 末底改記錄這事,寫信與亞哈隨魯王各省遠近所有的猶大人,21囑咐他們每年守亞達月十四、十五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