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

撒迦利亞書 8:1-13

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我要領他們來,使他們住在耶路撒冷中。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 神,都憑誠實和公義。」(8)


第一,我為錫安心裏極其火熱(1-8)

耶和華顯明給撒迦利亞極大的異象,就是當他們的罪除掉之後,必恢復祂的百姓。如今 神為錫安心裏極其火熱,祂必回到錫安,要住在耶路撒冷中。這事在餘剩的民眼中看為希奇,年老的和男孩女孩必充滿城中。萬軍之耶和華必救回祂的民,祂要作他們的 神,都憑誠實和公義。


第二,應當手裏強壯(9-13)

     神與祂的子民要有雙向的關係,他們要為 神建造耶和華的殿和社區,並且由建殿開始。基石已經立了,可是有逼迫使他們的手停下。現在 神說:「應當手裏強壯(9)」祂必拯救百姓並使他們成為祝福。現在就是我們為 神預備地方和聚會的日子。


禱告:父啊!感謝祢告訴我渴望與我同在,現在就幫助我為祢預備地方。

一語: 神的愛極其火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