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

撒迦利亞書 14:1-21

耶和華必作全地的王

「耶和華必作全地的王、那日耶和華必為獨一無二的;祂的名也是獨一無二的。」(9)


第一,那日耶和華必為獨一無二的 (1-9)

在彌賽亞王國臨到之前,萬國會聚集與耶路撒冷城爭戰,想要毀滅她。耶和華會出去爭戰,拯救祂的百姓。這一日惟獨神知道,這日不是白晝也不是黑夜,這日會有活水從耶路撒冷流出,耶和華必作全地的王, 祂的名是獨一無二的。撒迦利亞有這盼望: 耶和華我的 神必降臨,有一切聖者同來。 (5)耶穌預言祂再來時,也教導我們要擁有這同樣的盼望( 13:26,27)


第二,列國要來敬拜大君王(10-21)

那日世界將會不一樣,列國將要起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並守住棚節慶祝豐收, 神的祝福要傾倒在一切向祂守節的人身上。那日連馬的鈴鐺上也有「歸耶和華為聖」這句話,何況我們人呢?我們必蒙 神保守。


禱告:天父啊!感謝祢給我們看見那日,幫助我們帶着這盼望而活,等候祢的國降臨。

一語:敬拜我們的王耶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