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

撒迦利亞書 10:1-12

猶大出來的房角石

「房角石、釘子、爭戰的弓,和一切掌權的都從祂而出。」(4)


第一,主是牧者眷顧羊群(1-5)

 神邀請我們向祂求祝福,偶像欺騙人,眾人因領袖愚昧受苦;他們需要好牧人。 神是我們的牧者,祂為我們興起好牧人主耶穌。房角石是我們的根基,祂是帳幕的楔子,使我們穩妥,擴張美好的影響力,又在強風中站立得住。祂是我們爭戰的弓,擊打仇敵撒但。祂以公平公義管治我們,信靠祂必不至於羞愧。


第二,他們必倚靠我的名得以堅固(6-12)

 神應許即使祂的兒女散播在列國中, 神都拯救他們,使他們剛強。 神必招聚、救贖和祝福他們,使他們歸回。我們長久盼望我們的下一代知道 神,惟有在耶穌裏,我們和我們下一代得以堅固。只有倚靠祂的名我們得以存活。


禱告:父啊!感謝祢以耶穌作我們的房角石,在祂的名中我剛強。

一語:耶穌是我們的房角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