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星期一

 神看見希西家的眼淚

列王記下 20:1-11                               5月3(星期)

 神看見希西家的眼淚

「那時,希西家病得要死。」(1)

第一, 神聽到希西家的禱告,看見他的眼淚(1-7)

希西家病得要死,以賽亞預言他要死。希西家不能接受,就臉轉向牆,向父 神懇切禱告求憐憫,並痛苦的哭泣。 神是有憐恤的父。祂聽見希西家的禱告,看見他的眼淚,就應許要醫好他。三日內,他會痊愈並能上聖殿敬拜。再者, 神大方地給予希西家多十五年的壽命。最後, 神應許從亞述手中拯救耶路撒冷,為祂和祂僕人大衛的緣故保衛這城。我們的 神是天上的父,看見我們,安慰我們,照顧我們,保護我們。我們在患難的時候,可以轉向祂。

第二,日頭反其道行(8-11)

希西家求得醫治的兆頭。以賽亞給他選擇時間向前進或後退為兆頭,希西家就選了後退。惟有創造主 神才能使時間後退,也只有生命的掌權者才能延長人的壽命。

禱告:父啊,感謝祢憐恤我這痛苦的人生,並藉著大能和恩典,顯出祢何等關心我。

一語:我的父 神聽到我的禱告,看見我的眼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傳道書  4:1-16 「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9) 4:1 我又轉念,見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欺壓。看哪,受欺壓的流淚,且無人安慰;欺壓他們的有勢力,也無人安慰他們。2因此,我讚歎那早已死的死人,勝過那還活著的活人。3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