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


示錄 21:1-8                       1219(星期四)

新天新地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 神,他要作我的兒子。」(7)

第一,新耶路撒冷(1-7)

 神的審判後, 神就揭示一個新天新地。一切以前的事都要過去, 神將一切都更新了。而且將會有一座新的聖城,新耶路撒冷,這是 神與祂百姓的永恒居所。祂把一切死亡、苦難、咒詛和眼淚都扔掉,然後一切都成了。 神是萬有,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祂把生命泉的水白白地賜給我們喝,使我們永生。

第二,第二次的死(8)

    那些愛 神和遵從 神的,會與祂一同到 神的國。但那些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一切不悔改的罪人,也要與撒旦一同被扔到燒著硫磺的火湖裏,這是第二次的死。

禱告:主啊,感謝祢的救恩。感謝祢給我們永生並帶我們到祢的國裏。

一語:耶穌是阿拉法, 也是俄梅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