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


示錄 21:9-27                   1220(星期五)

主和羔羊是聖殿

「我未見城內有殿,因主 神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22)

第一,新耶路撒冷(9-21)

一位大使來帶約翰看羔羊的新婦,新耶路撒冷。舊的耶路撒冷聖殿是奇妙和輝煌的,但新耶路撒冷將會更甚,甚至發出 神榮耀的光芒。我們只能用人的言語去形容,有輝煌的寶石,四道牆也各有三門,每扇門也有天使。

第二, 神是聖殿和光(22-27)

    耶路撒冷沒有殿,也沒有太陽。全能主 神和耶穌羔羊就是殿,是太陽,也是燈。城裏充滿榮耀,一切地上的邦國要行在 神的光中。他們都要跪下敬拜 神,那裏永不用關城門。除了那些名字沒有記錄在生命上人,其他的都會歡迎的,因為沒有不潔的能進新耶路撒冷

禱告:主啊,感謝祢以耶穌羔羊的寶血救贖我們,祢的寶血潔淨我們,並使我們聖潔,得以進入新耶路撒冷

一語:主和耶穌就是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