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


示錄 20:1-15                     1218(星期三)

最後大大的得勝

「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裏。」(15)

第一,撒旦被捆綁一千年(1-6)

這章經文描述了 神與撒旦最後的爭戰。神的天使會來捆綁撒旦並把牠扔在無底坑中(大裂口)一千年。這一千年裏,耶穌會與門徒一同作王(4),而且那些為主殉道的會首先得到永生。

第二,撒旦永遠的滅亡(7-10)

撒旦在被困後會短時間得釋放。牠會盡力地在最短時間內迷惑最多的信徒。撒旦會聚集牠的兵團來與 神的百姓爭戰,最終的勝利是屬於 神的。祂會把魔鬼扔在硫磺的火湖裏,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第二,生命冊(11-15)

撒旦已被打敗。 神會審判每一個人,生命冊會被打開。每人也要按著他們所行的受審判。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與撒旦一同被扔在火湖裏。

禱告:主啊,感謝主耶穌的恩典,耶穌是惟一使我們的名字被記錄在生命冊上的道路。

一語:我靠耶穌而名字被記錄在生命冊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