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日星期一


啟示錄 9:1-21                         126(星期五)

他們仍舊不悔改

「其餘未曾被這些災所殺的人,仍舊不悔改自己手所作的,還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金、銀、銅、木、石的偶像。」(20)

第一,第五樣災禍(1-12)

剩餘的三樣災禍是特降在人身上的,這些災禍逐漸地嚴重起來,不但為除滅行惡之人,也為給他們悔改和得救的機會。第五災像蠍子螫人那樣,惟獨傷害額上沒有 神印記的人。那痛苦實在太可怕,人要求死,決不得死。這並非要折磨人,乃是憐憫的 神,盼望人甚至通過臨死前的災禍來悔改。

第二,第六樣災禍(13-21)

    那四個使者被釋放出來殺人。有三樣災:就是火、煙與硫磺,從他們出來殺了人的三分之一。然而,其餘未曾被這些災禍所殺的人怎樣呢?他們仍不停止拜魔鬼和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的偶像,也不悔改他們那些兇殺、邪術、姦淫、偷竊的事。

禱告:主啊!祢基於祢的聖潔和公義帶來災禍,卻延遲最後的審判來到,使罪人能悔改歸向祢。祢撕裂內的愛真偉大!

一語: 神仍盼望人悔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