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日星期一


啟示錄 10:1-11                        127(星期六)

拿著吃,並說預言

「我就走到天使那裏,對他說:『請你把小書卷給我。』他對我說:『你拿著吃盡了,便叫你肚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9)

第一,拿著小書卷的大力天使(1-7)

約翰看見另有一位大力的天使,與耶穌榮耀的形像相似。他手裏拿著小書卷,是給展開的。那天使指著創造天地和其中萬物,直活到永永遠遠的 神,起誓說:不再有時日了! 神的旨意和目的、包括祂最後的審判和永恆的救恩,必成全了。天使作了一個壯膽、高聲、公開、清晰和莊嚴的傳道人的榜樣。

第二,發苦又甜蜜的書卷(8-11)

    天使催逼約翰把小書卷拿來吃盡。書卷在約翰口中甜如蜜,吃後卻使他肚子發苦。吃 神的說話打開我們的屬靈眼睛,使我們因祂赦罪的恩典和永生的盼望得安慰。然而,當我們盼望深入地咀嚼 神的說,又照祂的話生活,我們會發現它是苦的。 神的話語要求我們謙卑的悔改,完全的獻身,放下自己的意思背起使命的十字架。傳揚救恩的信息是甜的,但宣告審判的信息是苦的。我們必須享受既甜又苦的話語!

禱告:主啊!祢的話甜如蜜,但照祢意思實踐和傳揚卻是苦的。

一語:拿著 神既甜又苦的話語吃並說預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