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星期一


示錄 18:1-24                        1215(星期日)

巴比倫傾倒

「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4)

第一,我的民啊,你們要從那城出來(1-8)

巴比倫代表由撒旦和牠盟友所支持的世界權力與榮耀。現在,另一位天使大聲喊著說:「巴比倫大城傾倒了!」這毀滅甚大, 神的百姓要從那城出來,就像亞伯拉罕羅得,免得受災殃。從那城出來不是指著真的從城裏走出來。我們住在當中,卻不要隨從他們屬地的價值觀、享樂主義、各樣敗壞的行為,乃是要過聖潔的生活,把福音傳給他們( 12:2)

第二, 神的百姓會歡呼(9-24)

    世界會為巴比倫的傾倒而哀歎,不是因為他們悔改,乃是因為他們失去他們作為君王、客商、靠海為業的奢華、榮耀、好處和盈利。但天國和 神的百姓卻要因此歡喜,因為這是公義的審判。我們不可因為世上短暫、金光閃閃的東西而失去對 神的信心,因為這些東西必要被扔掉,如同大磨石被扔在海裏一樣。

禱告:主啊!求祢幫助我不要跟從這世界,乃是要活像耶穌的門徒,直到那日。

一語:從巴比倫出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