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星期一


示錄 17:1-18                     1214(星期六)

羔羊之得勝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14)

第一,大巴比倫(1-6)

天使會顯出 神如何懲罰大淫婦巴比倫現代的羅馬聯同其他世上的國做一樣的事。她與獸有親密的關係,她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有七頭十角,遍體有褻瀆的名號。她穿着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和為耶穌作見證之人的血。她似乎是得勝者,而信徒也似乎在世上有能的面前顯得無助和可憐。

第二,羔羊必要得勝(7-18)

    獸和巴比倫有同一個目的,就是要展開與羔羊的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着羔羊的,是蒙召的、被揀選的、有忠心的也必得勝。我們通過這裏看到 神如何使用那惡獸來毀滅管治多民、多人、多國、多方的大淫婦。

禱告:主啊!求祢給我信心和異象看見羔羊最後得勝撒旦。

一語:祂是主,萬王之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