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星期一


示錄 19:1-10                    1216(星期一)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此後,我聽見好像群眾在天上大聲說:『哈利路亞!救恩、榮耀、權能,都屬乎我們的 神。』」(1)

第一,救恩、榮耀、權能都屬乎我們的 神!(1-5)

巴比倫傾倒的時候,在各方的 神的百姓都會以大雷的聲音唱哈利路亞!我們會高呼:「救恩、榮耀、權能都屬乎我們的 神!」和「祂的判斷是真實、公義的。」 神向淫婦討流祂僕人血的罪。 神以能力和榮耀拯救凡敬畏祂的僕人,然後我們就大聲說:「阿們!哈利路亞!

第二, 我們的 神全能者作王(6-10)

    我們唱哈利路亞不是因為羅馬帝國,乃是因為全能主作王直到永遠。羔羊之婚筵時候到了,新娘也自己預備好婚紗,就是聖徒所行的義。耶穌不單為我們死,更是使我們成聖,作祂聖潔的新娘,永遠活在 神榮耀的國度裏。這日子必會來到!哈利路亞!

禱告:主啊!求祢幫助我看見主最後的得勝,握緊耶穌的說話,做祢聖潔的新娘。

一語:單單歸榮耀與 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