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


示錄 19:11-21                       1217(星期二)

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在祂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16)

第一,祂的名稱為 神的道(11-16)

耶穌在這裏被稱為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祂名字是誠信和真實。祂按著公義審判,祂如火焰的眼睛看透世上一切看不見的事情。祂頭上戴著許多冠冕,祂的名稱為 神之道。縱有天軍跟隨祂,祂以口中所出之利劍擊殺列國。耶穌以鐵仗管轄他們,並將他們如同將瓦器摔碎一樣( 2:9),把他們擊敗。祂會向世界施行審判,如同全能 神以烈怒踹酒醡一樣。

第二,獸和假先知被扔在火湖裏(17-21)

     神也審判撒旦的兩個手下:獸和假先知。他們與羔羊爭戰,但最後被活活地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裏。那些跟從他們的也會被主的劍所殺,也有飛鳥來吃他們的肉。

禱告:主啊!求主使我持守到最後得勝,並看見主對一切神的仇敵所行的審判。

一語:耶穌!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