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


聖誕信息(3)
以賽亞書 9:-7                                              1225(星期三)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 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6)

第一,大光初現(1-5)

以賽亞看見末後,那痛苦和幽暗必會過去。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要看見大光。 神必使國民繁多,加增他們的喜樂。百姓因經歷得勝,必歡喜快樂。這大光就是耶穌,祂要從加利利開展福音工作。祂必把我們罪的重軛都擔在祂的肩頭上,祂必從撒旦的欺壓中釋放我們。凡有耶穌管治的地方,就必有平安臨到,一切紛爭都要止息。

第二, 神將祂的兒子耶穌賜給我們(6,7)

    以賽亞也看見耶穌將要臨到,祂要以嬰孩的樣式降生在這世上。但祂並不是個平凡的孩子,祂就是 神,祂擁有政權管治萬民。耶穌是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祂要成就 神向大衛的應許。祂必以公平公義管治,直到永遠。

禱告:主啊!感謝祢賜下耶穌成為我們的一切。求主管治這國度並管治我的心。

一語:耶穌是奇妙策士、全能的 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1 則留言:

  1. 感謝神成就了自創世以來的應許。耶穌是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我們要大大的讚美祂。

    回覆刪除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