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星期一


新年信息(1)
以賽亞書 49:1-7                       11(星期三)

外邦人的光

「我還要使你作外邦人的光,叫你施行我的救恩,直到地極。」(6)

第一,耶和華呼召和預備祂的僕人(1-4)

先知以賽亞形容 神在他出生前已揀選他,並裝備他傳講 神的說話;他是蒙基督揀選的代言人。在基督裏,我們也蒙 神揀選和訓練作祂箭袋裏的箭, 神盼通過我們彰祂的榮耀。縱我們有時感到在主裏的犧牲和勞苦徒然,但我們當知道獎賞必在 神那裏。

第二,更大的使命(5-7)

以賽亞知道 神要使用他帶領以色列歸回,但 神有一個比這更大的計劃,就是要他作外邦人的光。 神的救恩不是只臨到以色列,也要臨到地極 ; 耶穌最終成就了這事。縱祂受藐視和痛苦,但如今地上的王都要向祂下拜。聖靈也給保羅這句話作為他宣教的方向。因著 神的心是叫萬民得救恩,祂便呼召並使用普通的我們作祂這偉大的事工。

禱告:主啊,感謝祢使用我過於我所想的,求使我今年裏憑信心回應祢的呼召

一語: 神要在祂普世的救贖工作使用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