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星期一


新年信息(2)
馬太福音 28:16-20                   12(星期)

大使命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1920)

第一,從死裏復活的耶穌的權柄(16-18)

復活的耶穌在加利利山上向門徒顯現,門徒便曉得耶穌是配得他們敬拜的主,但他們當中也有疑惑的人耶穌在地上謙卑地順服 神給祂為世人的罪受死的旨意,如今 神叫祂從死裏復活,並將天上地下的權柄都交給祂。無論發生何事,我們都當知道復活的耶穌正在掌權。

第二,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19-20)

耶穌給門徒最後的命令就是使萬民作祂的門徒,直到主再來。門徒當為信徒施洗,教導他們遵守耶穌一切的教導。為要教導別人遵守,我們自己首先要實踐耶穌的教訓。靠著耶穌的權柄在我們心裏工作,我們就能夠遵行祂的吩咐,祂也應許與我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禱告:父啊,感謝祢賜下耶穌常與我們同在。祈求主使我成為祢喜悅的門徒,並叫別人也遵行祢的教訓。

一語:去使萬民作門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