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日星期一


啟示錄 11:1-19                           128(星期日)

世上的國,成了我主的國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15)

第一,兩位見證人(1-14)

11章顯明在第六號和第七號吹響之間,信徒和教會於末世當作的事。 神賜給信徒權柄見證耶穌,使他們好像經文中那兩個燈台和那兩棵橄欖樹一樣。 神必絕對地保護傳道的人,如同祂所量度的殿,直到他們作完見證。雖然撒旦也得著權柄殺害信徒, 神卻使他們復活,被提到祂那裏。

第二,第七號(15-19)

後來,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得救的人必感謝昔在、今在的主 神全能者,因祂作王了。 神必審判死人,賞賜祂的民。

禱告:主啊!無論世上發生任何事,幫助我們壯膽地見證耶穌。

一語:見證耶穌是世界的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