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


啟示錄 3:1-13                1020(星期日)

遵守並悔改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3)

第一,回想(1-6)

按名撒狄教會是活的,人數不斷加增,但耶穌說他們屬靈上是死的,需要儆醒。怎樣做呢?他們要回想所聽見和所領受的福音,在 神的目光面前而不是在人面前察驗他們的生活和行為,悔改、並行祂所喜悅的。那些未曾因妥協污穢自己衣服的,耶穌要在父面前認他的名。在父面前和天上眾使者面前被承認,比在人面前得榮耀更重要。

第二,曾遵守我的道(7-13)

    相反,非拉鐵非教會沒有名聲,只是略有一點力量,但耶穌樂意祝福他們,為他們打開通往永生之門,叫一切敵人在他們腳前下拜,並保守他們免去患難和試煉。為什麼呢?因為他們遵守了主忍耐的道,沒有棄絕祂的名。耶穌鼓勵他們祂必快來,所以「你要持守你所有的。

禱告:父啊!求祢幫助我活在祢的目光下,握緊耶穌的話並悔改。

一語:回想並緊握福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記念恩典 以斯帖記  9:20-10:3 「以這月的兩日為 猶大 人脫離仇敵得平安、轉憂為喜、轉悲為樂的吉日。在這兩日設筵歡樂,彼此餽送禮物,賙濟窮人。」 (22) 普珥日 9:20 末底改記錄這事,寫信與亞哈隨魯王各省遠近所有的猶大人,21囑咐他們每年守亞達月十四、十五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