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


啟示錄 2:12-29                      1019(星期六)

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腸的

叫眾教會知道,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腸的,並要照你們的行為報應你們各人。」(23)

第一,堅守我的名(12-17)

別迦摩教會在撒旦的座位中仍持守信心,但也有人服從了巴蘭尼哥拉一黨人的教訓,吃祭偶像之物,行姦淫的事。他們需要悔改,並且不妥協地握著耶穌的道,才能堅守耶穌的名,並得著祂的賞賜。

第二,要照你們的行為報應你們各人(18-29)

    推雅推喇教會所行的比起初所行的更多,但他們容讓假先知以偶像文化引誘人行姦淫和吃祭偶像之物。因他們不能察覺她的危險,她亦不肯悔改,耶穌要重重地懲罰她和一切跟從她的人,作其他教會的借鏡。那些不跟從她的人,耶穌說︰「你們已經有的,總要持守。」耶穌知道我們的肺腑心腸,所以我們要遵守主的命令到底,得著祂的賞賜。

禱告:父啊!求祢幫助我有分辨能力,不與這時代不敬虔的文化妥協。

一語:耶穌知道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 傳道書  1:1-11  「 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 (2) 人生的虛空 1:1 在耶路撒冷作王、大衛的兒子、傳道者的言語。 2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 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3人一切的勞碌, 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