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


啟示錄 3:14-22                     1021(星期一)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20)

第一,因為你也不冷也不熱(14-18)

耶穌不喜歡不冷不熱的教會,想把它們從口中吐出來。老底嘉教會很富有,一樣都不缺,就變得安逸和自滿。自滿就是屬靈上貧窮的證據。耶穌吩咐他們買火煉的金子,使自己可以被煉淨;買白衣遮蓋他們的羞恥;買眼藥,使眼睛能看見自己的屬靈實況。我們不能從別處得著這些,惟有通過耶穌。

第二,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19-22)

耶穌的愛驅使祂來幫助我們,甚至以責備來管教我們,好叫我們可以得著屬天的祝福,以致成聖。我們要讓祂進入我們的心房、藉聖經聽祂的話。願我們聽見祂的叩門聲和祂的聲音,打開心門,享受與主甜蜜的相交,以祂為我的中心和生命的主人。

禱告:父啊,感謝耶穌的愛,責備我的自滿。主啊,請進入我心。

一語:你不開門、讓耶穌進來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記念恩典 以斯帖記  9:20-10:3 「以這月的兩日為 猶大 人脫離仇敵得平安、轉憂為喜、轉悲為樂的吉日。在這兩日設筵歡樂,彼此餽送禮物,賙濟窮人。」 (22) 普珥日 9:20 末底改記錄這事,寫信與亞哈隨魯王各省遠近所有的猶大人,21囑咐他們每年守亞達月十四、十五兩日...